close
今天老阿嬤走進店裡問說:你們是賣什麼的?我說我們是蔬食滷味。她說有賣麵嗎?我說有啊!有烏龍麵.蒸煮麵.冬粉.王子麵。接著阿嬤又問:啊要怎麼買,我跟老奶奶說,拿著菜籃挑您喜歡的菜,就好像您去買菜那樣,然後這裡有什麼…,那邊是什麼…,全部跟阿嬤介紹一輪,聽完後阿嬤又疑惑的問:所以都是素的哦?我說對啊,您可以試試看哦!就這樣奶奶挑選了烏龍麵以及其他四樣喜歡的食材,沒一會兒的功夫,阿嬤全吃光光了,離開前她說:我從來沒吃過這樣的素捏,少年乁,很好吃哦!我住附近啦,本來要去旁邊吃麵,想說你這裡新開的,用得很漂亮,不知道是在賣什麼的,就進來看看,喔!沒想到“勾金厚呷“,以後我會常常來。
謝謝阿嬤,雖然是再簡單不過的稱讚,對我們來說,卻是支持我們向前邁進,堅持做好品質的最大動力。
我們會一直秉持著,做好料理給家人吃的那份用心,做好每一碗健康滷味。謝謝所有給我們鼓勵的您!


arrow
arrow

    jackson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